Foodpanda订阅服务PandaPro降价!每月RM4.90即可享有15%或以上折扣、免运费等福利!

0
Foodpanda CP

经常叫外卖的 Zing 友们看过来~~~ 最近疫情又回温了,不少公司都重启居家办公的模式,不仅如此也有不少人都开始选择待在家中,而购买日常用品等都是通过上网订购,因此网上任何购物平台大家都应该非常熟悉。其中,一日三餐偶尔会通过外卖来解决,在去年(2021年)7月份 Foodpanda 就推出订阅制月费服务方案PandaPro,如今 Foodpanda 就为大家带来降价优惠!

Foodpanda 1

在最新的 PandaPro 价格上,用户订阅一年的配套,每月所需支付的费用为 RM4.90;订阅半年(六个月)的配套, 每月所需支付的费用为 RM6.90;而订阅单月的配套, 每月所需支付的费用为 RM8.90。众所周知,当用户订阅成功大家将能享有15%或以上独家优惠,同时还可继续享有FoodPanda指定餐厅伙伴提供的常规折扣。另外,还有享有多达12次的免运费优惠,但每笔订单总额需要超过RM25。除了这些优惠外,还可享有5%外带自取优惠以及两张适用于PandaMart的20%优惠券等等。

pandapro 4 1

预知更多PandaPro订阅服务详情,可前往PandaPro网站查询哦!

Source :
PandaPro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