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ejahtera更新:即日起,“偶然接触者”状态不会变黄!只会接获通知!

0
273855550 354543693192303 1908784869002359500 n

早在之前,如果被MySejahtera检测到你是偶然接触者,页面上就会显示你为Casual Contact,状态也会从蓝色转为黄色。现在卫生部长凯里宣布,即使你是偶然接触,MySejahtera 也不会变黄!

272738213 271285618352159 1536236257174934203 n

凯里就透过Twitter发表声明,该应用程序已进行更新,不再显示黄色Causal Contact的状态,不过MySejahtera将会发送一条通知,表示你已接触过一名检测呈阳性的人。

FMu0iflakAEdUoV 1 1
FMu0ifkaQAkbrh9 1

通过截图可以看到,这项通知将显示在你的手机通知内和MySejahtera应用程序中。根据通知,如果你发现自己出现任何症状,务必进行RTK测试并自我隔离以确保不会感染他人。

需要注意的是,这项措施将在今天开始实行,如果你在今天之前被列为偶然接触者,风险状态仍将保持黄色,并需要进行长达10天的自我健康申报。至于今天起开始被列为偶然接触者的人士,状态将会显示低风险(Low Risk),无密切接触。

之前凯里也在记者会上宣布,今天起,已经接种加强针的民众,如果与确诊患者属于密切接触者,不过在第一天没有出现症状,那么大家就无须进行隔离。

Source :
MySejahtera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