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成立10周年!Traveloka于自家App推出AR游戏:用户每天可赢取3张价值达RM60的优惠券!即日起至3月6日期间可兑换!

0
Traveloka CP

在昨天( 2 月 28 日)是 Traveloka 成立十周年的纪念日,为了欢庆成立十周年,Traveloka Lifestyle Superapp 就委任 Diana Danielle 为大马品牌大使,以振兴当地旅游业,鼓励全家安全旅行,恢复大马人重新发现大马美丽的信心。

为了激发民众再次旅行的愿望,Traveloka 将继续通过航空公司、景点、酒店以及水疗和美容领域的平台合作伙伴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通过非凡的优惠来满足用户的生活方式愿望。

ED206384 scaled
大马旅游局局长 Zainuddin Abdul Wahab

大马旅游局局长 Zainuddin Abdul Wahab 评论旅游超级应用重新燃起在当地旅游界发挥更大作用的热情时说“我们欢迎 Traveloka 不断灵活地追求数字化旅行体验并使其成为每个马来西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且,尤其是在我们正准备再次振兴经济之际,Traveloka 的推动力为新的年代提供了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开始的可能性。”

ED206123 scaled
Traveloka Malaysia 区域经理 Angelica Chan

Traveloka Malaysia 区域经理 Angelica Chan 透露,Traveloka Lifestyle Superapp 旨在让该地区渴望享受新体验的用户,探索他们周围的世界。通过包括每月双数促销(例如 10.10、11.11)和年终销售额在内的促销活动,与 2019 年同期相比,2021 年的销售额增长了 60% 以上。

ED107784 scaled

为了启动庆祝活动并丰富马来西亚人的旅行和生活方式体验,以及感谢他们多年来的支持,Traveloka 生活方式超级应用程序在其成立 10 周年之际创造了一款创新的增强现实 (AR) 游戏。该游戏名为Cut A Cake,用户为Traveloka切10个蛋糕,每名用户每天可赢取 3 张总值高达 RM60 的优惠券。优惠券可在 2022 年 2 月 21 日至 3 月 6 日期间兑换。

除此之外,Traveloka Lifestyle Superapp 还将与大马内容创作者(如 Jovyn、SoniqWebs 和 Myra Natasya)合作,从即日起至 3 月 6 日期间进行为期 7 天的 Instagram 直播,在直播中将会送出许多免费的赠品,想要获得这些免费赠品的大家,能前往上述的大马内容创作者的 IG 账号观看直播哦!

Traveloka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