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推出新Xpax后附配套:最高可享20GB上网数据、无限浏览社交App+免费通话至所有网络!每月RM40起!

0
Celcom CP

Celcom 为旗下后附(Postpaid)配套带来了新的选项,分别为 Xpax Postpaid 60 以及 Xpax Postpaid 40,下来我们就看看这两款配套有什么特点吧!

Celcom 1

首先在 Xpax Postpaid 40 的配套方面,大家每月只需支付 RM40 即可享有 10GB 的上网数据、“无限”浏览 Facebook、YouTube 以及 Instagram、免费拨电至所有电台,网速上限为 3 Mbps;至于在 Xpax Postpaid 60 配套方面,每月只需支付 RM60 即可享有 20GB 上网数据、免费通话至所有电台,“无限”浏览 Facebook、Instagram 以及 YouTube,网速上限为 6 Mbps。

不过大家要注意的是,根据常见问题解答,YouTube、Facebook 和 Instagram 的“无限”数据附带 150GB/月的公平使用政策 (FUP),约为其网络上每位用户每月平均数据消耗量的四倍。达到 FUP 后,下一个 100GB 的速度将降低到 1.5Mbps,然后再进一步降低到 512kbps。

如果你是现有的 XP Lite 后付配套的用户,大家依然能继续使用相关配套。但是如果想要切换至 Xpax 后付配套,大家可以通过 Celcom Life 手机 App 点选“更改费率计划(Change of Rate Plan)”即可。想要查阅更多有关 Xpax Postpaid 配套的更多信息,大家能前往Xpax 后付费页面(链接)查看更多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