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F已公布2021年派息率!从3月6日起,会员可通过i-Akaun查看所获得的派息!

0
KWSP

刚刚就报道了有关我国雇员公积金局(KWSP)就宣布了 2021 年薪的派息率为 6.1%,总金额达 504 亿 5000 万令吉。

WhatsApp Image 2022 03 02 at 1.41.26 PM 1024x576 1

随着公积金局公布了派息,KWSP 的会员们也可从 3 月 6 日起通过 i-Akaun 来查询自己可获得多少派息了。会员只需打开 i-Akaun App 就可在 App 里的首页看到所获得的派息金额。

此外,会员也可以点击 “View Transaction History” 来查询详细的存款以及派息信息。

另外,公积金局也将会从该日(3 月 6 日,星期日)起更新会员在今年 1 月份至 2 月份的交易记录,包括每月的缴纳额、派息金额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公积金局也公布了 i-Lindung 和 i-Sayang 的计划。前者 i-Lindung 计划可让会员们从公积金第二户口进行提款,并透过该平台购买人寿以及严重疾病保险。而后者 i-Sayang 则可让丈夫从自己的公积金户口中,把每月缴纳额转移 2% 至妻子的公积金户口中。

WhatsApp Image 2022 03 02 at 1.50.40 PM 576x1024 2
WhatsApp Image 2022 03 02 at 1.50.41 PM 576x1024 1

最后重提,公积金局(EPF)在今日下午就宣布了 2021 年薪的派息率为 6.1%,总数额为 504 亿 5000 万令吉。至于伊斯兰储蓄户口则是派息 5.65%,总额为 62 亿 7000 万令吉。须注意的是,今年公积金局选择在 3 月派息,过往则是在 2 月份的第二至第四周就会宣布。更多有关 2021 年薪派息率,可点击此处查询。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