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更方便!MAE手机App新增Maybank Home2u功能:可在App内申请房屋贷款+提交申请后将在10秒内给与批准!

0
Maybank CP

为了简化及加快购买房屋的流程,马来亚银行今日推出 Maybank Home2u。这项内置于Maybank旗下手机App MAE app 的服务,是马来西亚首创由一个综合银行业务应用程序提供的数码房贷解决方案,能在完成申请程序 10 秒内给予批准。

Maybank Home2u Visual

这项解决方案由 Maybank 独有的自动化决策技术支援,为潜在购物者,包括首购群体和房产投资者等提供完整的数码房贷体验,从申请到签定贷款献议书(Letter of Offer)都都能在线办理,让客户无需亲自登入银行。这项全新的解决方案象征 Maybank 持续地为客户提供简易及流畅的数码解决方案。

Assistant at your fingertips
Eligibility Check 1
Loan Application 1

无论是Maybank 现有的客户还是未使用 Maybank 的新客户,都可使用 Maybank Home2u。只要客户的薪金是转账至 Maybank 户头,用户在无需呈交相关薪金文件下,就能通过 Maybank Home2u 轻松申请高达一百万令吉的房贷,并选择合适的保险组合。若客户欲购买列入在 MAE app 内的住宅房产,他们的房贷申请能在10秒内获得快速审批。在房贷获批后,银行的贷款顾问将会联络成功申请者,讲解贷款献议书(Letter of Offer)的详情及进行 ‘了解您的客户’ (KYC) 确认程序,并同时完成贷款献议书的电子签署。

Browse Property

欲获得快速审批,客户可从MAE app 内列入的各类型房产中选购他们的理想家园,从有地房产到高楼住宅都应有尽有;而且都是由信誉良好的发展商建造,例如 EcoWorld、IJM Land、Sime Darby Property 和 S P Setia,总开发价值达十亿令吉。

Launch Photo Maybank Home2u

目前,Maybank Home2u 备有传统房贷与回教房贷供客户申请。在传统房贷方面,分别是 MaxiHome 和 My First Home 房贷计划;至于回教房贷则有 Commodity Murabahah Home-Financing-i 和 My First Home Scheme-i。

Maybank Home2u 是 Maybank 继近来成功推出数项数码和手机优先举措后的另一服务,其中包括中小企业数码银行事务(为符合资格的中小企业包括微型企业提供高达 RM250,000 的即时财务)和全新的 Maybank2u Biz app(内建账单工具并能读取一年内的交易数据)。

欲通过 MAE app 使用 Maybank Home2u,客户必须更新至 Apple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Store 最新版本的 MAE app。更多有关 Maybank Home2u 的详情,客户可浏览 https://www.maybank2u.com.my/home2u-mae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