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新Router享高速网络!Deco Mesh Router推大减价:覆盖范围广、信号轻松穿墙的路由器最高折扣RM240!

0
decomesh

你是不是经常觉得家里某个角落的网速很不好,又或是明明买了WiFi 6的设备一直都没体验到呢?如果有上诉困扰的话,那你很需要一个新的路由器,而现在Deco Mesh Router迎来系列优惠,最高折扣RM240,正是入手好时机!

那么,除了折扣优惠以外,Deco的Mesh Router又有什么好处呢?这里就让小编给大家捋一捋:

1.超高速WiFi+穿墙覆盖率,全家都能享有高速上网低延!

Bdx4etWEA7cKu9mgVxn2AeB9AnVw04SfjhrvfQSYf9ImK1C3ZKbD6Z KV

Deco M9 Plus系列的最高无线网速可以高达2200Mbps,也就是将近2.2Gbps的大小,配合Mesh技术可以穿墙传送信号,无论你是什么样的仿佛结构,从睡房到客厅隔了几道墙都能体验得到高速WiFi,M9 Plus有着最多3个一起的套组,可以满足不同的家庭状况!

2.三频上网,再多设备也不怕“堵车”

qQ1llBfHJvShCkGRyvRRJbVMCRQb21u9OkhDuNt26TCDAPCeqkKtwOi4Lg wdFG8QPevYI DI1YNybCUVAhM am5ot7UEUUMiG7B1e6QGC bGfduXld0fqsceRvlt2ka9ZAebEop

大家一定碰过家里同时有太多设备连接的时候网速变慢的现象,因为上网和马路有点像,我们的网络频段是道路,而设备联网就相当于在带宽上开车来回载送数据,而Deco M9 Plus提供了一个2.4GHz以及两个5GHz的频段,增加多一个“车道”意味着能够更好的减少流量的负担,再多的设备连接都能保持通畅!

3.5GHz也能穿墙,还会自动切换频段!

1S3OxkRXchJ5u qwl8jtCxtkYe5C kHyHiJTle vjlZkt6Foqn7foj6chk5dp1Q wybu8nVILl4eovoBkriLfgpO 7xcpzKQw0taKc3yYAdOfcd3W8B14nXs 0S6caQ7VCm lHDu

5GHz的网速虽然快,但穿墙能力较弱,而Deco M9 Plus支持Beamforming以及Roaming技术加持,可以表现得更稳定,还能让信号“穿墙”,所以就算是隔着房也能用上较为高速稳定的5GHz,与此同时M9 Plus也会为自动为设备切换更高速、稳定的频段,不用一直切换频段也能随时处在状态最好的网速!

4.安装简单轻松!

听到要装路由器,肯定会有不少人觉得很麻烦或是困难,而Deco也明白这个问题,简化了Deco路由器的安装步骤,只要将手机连线上Deco路由器然后照着App的指示操作,只要几分钟就能让路由器开始运作!

5.TP-Link Home Care保护你的上网安全!

qL9Th3faThQhDLiX10XvAYkuwD2xk6NlsfFRK3qbv8Eoh4g6S9S0TRluMxeUTVywJgCZwpez z2oRrsAZ j8WUvtUuA rGSD BcYuTSv9UgFISRu 2978eINsXbIZpiMVG2AJFUf

现在是资讯的时代,任何一点入侵或是泄露都能把我们很重要的资料给外流出去,而Deco有着TP-Link Home Care可以保护上网设备,可以为每个家人亲属设定专属的Profile来监管查看上网的时间以及内容,可以为孩子封锁不当内容,同时也有防电脑病毒的机制,可以阻止恶意网站的攻击,让你上网更安全!

Z4YqsZDcvEJkl8sNtq wMrWHDa0RWN5T

总得来说,Deco的路由器组合兼顾了速度、覆盖范围、穿墙能力、安全、智能等需求,可以说是出色上网体验必不可少的设备了,而本次优惠有进行折扣的路由器套组以及折扣价格如下:

型号原价优惠价折扣幅度
Deco M9Plus (3套组)13591119RM 240
Deco M9Plus (2套组)999799RM 200
Deco M9Plus (1套组)499409RM 90
Deco HC4 (2套组)379329RM 50
b LTDak VTR49vLDCU5mbMV9t KulR3XKaNkuBblOfblSuhY2e4sA1hk tZYVdEcsnXHH53LPzbsc2T3XvqKnQS oTdFGkeL2NyOHkKYLgOk5UhW Sz9nUw4yVP2Qg6oFCJNa1XR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Deco的大马官网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