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听着耳机入睡!医生提醒:不要连续用耳机超过1小时、音量调低也会损害听力!

0
耳机

一部手机+一副耳机,已经成为目前很多年轻人的标配,无论是运动、通勤、打游戏、学习,都喜欢戴上耳机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s 6ce100a1ac5d48928012ba22c7bcce64

据@央视网 报道,近年来听力下降有着非常年轻化的趋势。医生提醒,长时间戴耳机或导致听力下降,这种听力受损,是不可逆的。那么,如何正确使用耳机,来减少伤害?

s dd089baeed854795837a16b9419a5d75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医学部听力中心主任 冀飞表示,长时间戴耳机造成的听力下降是不可逆的,长时间戴耳机造成听力系统加速衰老,损伤内耳感应细胞,戴耳机即使音量调低,但时间长了也会造成累积损伤,可造成隐匿性听力下降。

根据世卫组织报告,110分贝的噪声在一周有两天接触这个强度噪音,就会造成慢性听力损伤。

s 454d6e5364fc46229791c3205e8d4568

据报道,冀飞介绍了“三个60”用耳机原则:使用耳机音量调到最大音量60%以下;连续使用耳机不超过一小时,尤其不要听着耳机睡觉,否则会造成长时间播放损伤听力;戴耳机时,外界声音在60分贝以下,即不要在嘈杂环境使用耳机,造成听力超负荷损伤。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