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电子化!交通副部长:自动化考车系统评估将在3月底提交,4月推出自动化考车系统!

0
JPJ CP

在去年 MyEG 就宣布获得陆路交通局(JPJ)的批准,允许建立自动化电子训练及驾驶考试系统测试,而电子考试系统将成为评估驾驶考生能力的概念验证 (POC)。而在今天(3 月 9 日)交通副部长表示,有关自动化驾驶执照考试的评估时间将维持至今年( 2022 年)3月份。

根据国内媒体马新社的报道指出,交通副部长表示目前的电子系统依旧出于概念验证(Proof-of-concept ;POC)阶段。根据说法显示,JPJ 成立了一个电子测试技术委员会,目前正在评估该系统。预计本月底将向交通部提交评估报告。

JPJ 1

根据早前 JPJ 总监的说法来看,该系统目前正处于试跑阶段,预计将于4月推出。这项考试是实时进行的,因此透过线上系统考取驾照者可以立即知道结果。与之前需要等待两个星期才能得到成绩比起来,该系统可以加快考试的程序。

20180722HKIATa13 696x463 1

除此之外,这项系统也能助于减少JPJ官员的人数,目前需要6至7名官员评估学员,但通过线上考试,将减少到2至3名官员。这将能使该部门利用额外的人力,进行执法和其他工作。他也表示,有关线上考试系统将根据现有驾驶考试模式,包括仍需要停车、驾车上坡、三步转等等,但会以模拟方式进行。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