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机会!Sony Centre Mid Valley Megamall开启PS5预购:线上填写表格+抽选制度,3月12日截止!

1
PS5 CP

近乎每个月都会开放让玩家申请预购 PS5 主机的 Sony Centre Mid Valley Megamall,就在刚刚,Sony Centre Mid Valley Megamall 就在 Facebook 官宣表示,他们再次开放最新一批 PS5 主机的预购!

玩家们能通过线上的方式,填写表格来获取购买 PS5 主机的资格。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此处并进行填写表格。该表格将会在 3 月 12 日中午 2 点截止哦,所以有兴趣购买的朋友得赶紧填写该预购表格。

此次的购买基准再也不是以先到先得的方式,而是必须填写表格才可进行预购。官方也将在 3 月 14 日联系成功预约 PS5 主机的用户。若没有收到官方的通知,也就意味着你没有被中选,只能等待下一次的预购开启咯。

售价方面,PS5 实体光碟版的售价 RM2,299,额外购买 PS5 Dualsense 手柄的售价为 RM2,648。更多详细选项和价格如下:

  • PS5 Digital Console——RM1,869
  • PS5 Digital Console + Dual Sense Controller x1——RM2,218
  • PS5 Digital Console + Dual Sense Controller x2——RM2,567
  • PS5 Disc Console——RM2,299
  • PS5 Disc Console + Dual Sense Controller x1——RM2,648
  • PS5 Disc Console + Dual Sense Controller x2——RM2,997

有兴趣的朋友就赶紧填妥该表格,祝大家都可以成功抢到预购资格哦!

ps5Sony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LIM ZI WEI
LIM ZI WEI
2 年 以前

i like ps5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