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有小孩和宠物的家庭!Panasonic推3款防缠结无线吸尘器:新锥形电动刷头,可摆脱毛发缠绕的烦恼!售RM699起!

0
Panasonic

家里有小孩或是饲养宠物的朋友,日常都更需要注意家里的卫生清洁。尤其现在疫情常态下,人们更多时间都会在室内度过,那屋内的清洁是非常之重要的。

Panasonic Launches New Cordless Stick Vacuum Cleaner scaled

而如今,Panasonic 就推出了防缠结无线吸尘器(MC-SB85),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使用。 Panasonic 全新真空吸尘器提供 3 款型号,均专为家中有小孩和宠物的家庭所研发。

平时在清洁家里时,最大的问题就是在地板、地毯和沙发上的头发。清洁时会缠绕在吸尘器的吸头上,且还会堵塞了过滤器,从而影响了吸尘器的吸力。为解决该问题,Panasonic 就研发了一项新技术,采用锥形刷的设计,可在头发完全被吸入之前将头发收集并转移到吸头较薄的中央。而这项独特专利技术将使得防缠结的电动清洁头能成为 Panasonic 品牌独有的功能,帮助用户在清理吸尘器吸嘴时能省下更多时间和精力。

该防缠结的电动吸嘴还涂有离子板可双倍去除细菌。该功能就非常适合家中有宠物或正在学习爬行的小孩,一旦宠物从室外回家后,或是小孩在地板上爬行,该吸尘器都可以确保地板的清洁。

Panasonic 的新款无线吸尘器还可通过特殊的内置室内灰尘传感器来检测到周围的灰尘量,可自动检测并且自动调节吸力。若当下不需要高吸力,它就会自动调整,可以确保更长的续航能力且降低噪音。而且,吸尘器在清洁时会将污垢和灰尘通过不锈钢防护防堵塞的过滤系统,可以确保下一次的清洁工作。

此外,这款新型吸尘器拥有 150W 吸力,可续航长达 85 分钟。而且,该吸尘器重量仅为 2kg,可以更方便清洁操作。此外,它的集尘盒采用议案倾倒式设计,避免用户在倒垃圾时弄脏双手,同时也方便拆卸和水洗。

ast 1136737.jpg.pub .thumb .644.644
ast 1136738.jpg.pub .thumb .644.644

Panasonic 的无线真空吸尘器还有提供额外两种具有不同功能的版本,重量为 1.6kg 的 MC-SB30 型号是精简版,更适合窄空间的清洁工作。轻巧的机身内置高效紧凑型电机和驱动系统,可提供 100W 功率,独特的 V 形刷子可有效收集灰尘并将其移动到吸嘴中央进行彻底清洁。该刷子具有两种类型的刷毛末端能清洁地板、地毯和其他表面的微小灰尘颗粒。

ast 1332511.jpg.pub .crop .pc .thumb .640.1200
ast 1332479.jpg.pub .thumb .644.644

另一款则是 MC-SBV01,较为重,具有 0.6L 的大容量和 20W 的更深层清洁。动力吸嘴是自走式的,可加快清洁速度,并附有 LED 灯可引导用户吸尘较难看见区域的灰尘。这款无线吸尘器共 2.3kg,1.5kg 的主体分配到手柄上,让用户也能够吸到天花板上的灰尘。而该 MC-SBV01 和 MC-SB30 型号的吸尘器都配备灰尘传感器、防堵塞过滤系统和易于清洁的功能。

最后是售价方面,上述提及的 Panasonic 新款无线吸尘器均可在全国授权经销商商店和 Panasonic 线上商店购买。价格则是,RM2799(MC-SB85)RM1199(MC-SB30) RM699(MC-SBV01)。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 Panasonic Malaysia 官网

Source :
Panasonic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