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Airwrap ™multi-styler发布:减少高温烫发不伤发、多种配件配合不同的发型!售RM2699!

0
dyson

就在刚刚,Dyson推出了全新一代的Dyson Airwrap ™multi-styler卷发棒,沿用过去宽德效应的原理,同时带来了许多全新的配件,可以应对不同的发型以及需求,使用起来更为灵活。

Dyson Airwrap Multi styler RGB CoandaEffect Barrel30MM scaled

Dyson Airwrap ™multi-styler运用宽德效应,透过气流来给头发加热、定性,同时配合多种配件,让用户在不依赖高温的情况下也能做造型,既能美容也能保护头发。

Dyson Airwrap Multi RGB HERO Trilogy In Use scaled

本次的Airwrap的另一个重点就是各色各样的配件,像是rotating cool tip能够让卷发更容易而快速的成形,在不依赖高温的情况下也能让头发更为强劲。重新设计的梳子配件则是能够一边加热一边更精确的让头发定型,以及两种用途的Coanda smoothing dryer能够一次就能将头发拉直并且不留翘起来的发丝,同时还能透过热风来吹干头发。用

Dyson Airwrap Multi styler RGB CoandaSmoothDryer CSD SideRight
Dyson Airwrap Multi styler RGB Barrel30mm FrontOn scaled

用来卷发的Airwrap barrels则有多种款式,针对长、短发推出了30mm、40mm、30mm long、40mm long、20mm long等款式,针对不同需求的用户。

Dyson Airwrap Multi styler RGB Tool lineUp

除此之外,旧Airwrap也能购买使用新的配件,这也意味着你可以在不换掉机器的情况下更换配件,依然能发挥它们原有的效果。

Dyson Airwrap Multi styler RGB Barrel30mmLong Prussian Blue Rich Copper 副本

Dyson Airwrap ™multi-styler 将于3月17日起在大马开卖,售RM2699,如果你是已经拥有旧款Airwrap的用户,也可以选择购买各自不同的配件,售价则还会另行公布,大家可以到dyson官网或是线下体验店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