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进入NFT领域!MyEG推出NFT平台:支持以太坊作为交易!

0
myEG NFT

MyEG 搭上元宇宙的列车,宣布正式推出NFT Pangolin非同质化代币(NFT)商业平台,支持NFT发行和交易活动。

20220311CPYC41a MYEG nft

NFT Pangolin平台目前可使用以太坊(Ethereum)作为交易,并将在即将推出的Zetrix 第一层区块链网络上运行。Zetrix 是中国国家区块链网络——星火的国际扩展平台,而MyEG服务是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在相关计划的合作伙伴。

基于Zetrix的NFT提供更低的交易费(Gas Fees)和碳足迹,不仅能降低参与者的财务门槛,而且还环保,符合行业倡导的环境、社会和监管(ESG)实践。

虽然中国对NFT的交易有严格规定,但在NFT Pangolin的NFT发行者能够将NFT作为数码收藏品并在中国进行营销。

myeg NFT pangolin

MyEG董事经理黄天顺指出,进军NFT领域后,能够帮助公司透过Zetrix计划在市场引起创新风潮,并且带领资产所有权走向代币化。

Source :
MyEGNFT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