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水灾!雪兰莪州政府将在3月尾启用新系统,可预测水灾并在7天前发出通知!

0
水灾

这阵子大雨连连,全马许多地区基本上属于一个豪雨警报就很容易传出水灾的情况,因此防灾以及灾情的应对就成了重中之重。

雪兰莪州基础建设以及农业委员会主席Izham Hashim表示,雪兰莪州政府将会推出新的水灾防范系统,能够在七天之前就能预测什么地方会发生水灾并提前警告!

Izham Hashim表示,这个系统将在3月尾开始运行,它能够预测可能发生水灾的地区并提前预警,并表示因为去年12月的大水灾,让雪兰莪州政府有了启用这项系统的想法。

除此之外,州政府也正在开发一个自动水闸系统,针对水灾的情况自动开关,这样就不需要人员手动操作,同时也会准备更多对应水灾时可以紧急启用的发电机,Izham Hashim指出,他们现在已经更有经验了,以便能在未来更好的应对水灾灾情。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