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B与PLUS签署合作协议:将在南北大道建设电动车充电站!

0
tnbplus

我们都知道全世界从汽车厂商到国家政策都在推动电动汽车的普及,但很多人仍没有购买电动车的真正原因倒是和价格没有直接关系,更主要的还是充电站是否普及,我们换去电动汽车之后,取得电力是否能和汽油一样方便。

对此,TNB与PLUS签下了一个合作备忘录,重点主要聚焦于永续绿色能源的解决方案,其中第一项议案就是在南北达到建设电动车的充电站,让人们跨州的时候能够使用充电站进行充电。

TNB EV

除此之外,一些大道中指定的休息站也会安装太阳能点半以及能源管理系统,透过太阳能充电为该区域提供能源。

以上的这些举措无疑是为了方便电动车的普及,让人们在开电动车上大道的时候也不怕没电,不过透过大道跨去各州之后还能不能充电就是要看各地方政府如何部属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