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首场大马发布会!HONOR Malaysia官宣:将发布2022首款新品,搭载120Hz高刷和66W快充!

0
HONOR 1 1

2022 年巴塞罗那世界流动通信大会(MWC 2022)刚结束。在该大会上,HONOR 品牌就勇夺了 29 项大奖,并受到外媒和本地媒体对于其公司首创技术的高度肯定和赞誉,其中包括了首创屏幕同时支持 LTPO 技术和高频 PWM 调光技术,以及业界首创智能隐私通话功能。

而 HONOR 在中国经历 V 型反弹后,在 2021 年第四季度中国市场的出货量,再次达到了 Android 手机里的第一名位置,并在 2022 年开年持续保持强劲势头,创下历史新高。随着 HONOR 在中国市场的强势走势,HONOR 就表示该趋势让 HONOR 品牌走向全球化更有底气和实力。

随着 HONOR 在 MWC 2022 成功推介多项产品后,HONOR Malaysia 也是蓄势待发,正全力准备另一个新品的上市,而这款即将在大马上市的 HONOR 新品,也是继去年 HONOR 品牌独立后,在大马举办的第二个发布会,也是 2022 年第一场产品发布会,意义非凡值得期待。

image 4

HONOR 官方预热,该款即将在大马上市的新款智能手机将支持最高 120Hz 高刷新率和 66W HONOR 超级快充。

image 1 1

那早前 HONOR Malaysia 也曾官宣即将把在 MWC 2022 大会上推出的 “通痛点杀手” 年度旗舰机——Magic4 Pro 引入大马。但该手机和上述提及的 120Hz 高刷和 66W 快充配置并不符合,因此相信并不是 Magic4 Pro 旗舰机。那到底还会有什么样的新机即将登陆大马,就不得而知了。

HONOR Malaysia 表示将在近日宣布有关该新机的具体发布时间和详情。欲知更多详情,可持续关注 HONOR Malaysia 官网 Facebook 以获取最新资讯。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