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系列大马发布:骁龙8 Gen 1、最高120W快充、120Hz动态刷新率等,限时优惠RM2799起!

0
大图4

在去年 12 月尾,小米就于中国推出了最新旗舰机——小米12系列。而如今,这款旗舰系列智能手机也正式来马啦!

小米12的规格配置如下:

12 1
  • 运行基于Android 12的MIUI 13系统
  • 6.28寸 AMOLED曲面屏、2400 x 1080 FHD分辨率、120Hz刷新率、480Hz触控采样率、1100 nits亮度、Dolby Vision , HDR 10+
  • 高通骁龙8 Gen 1处理器
  • 8 LPDDR5 RAM+256GB UFS 3.1 ROM
  • 后置5000万像素广角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长焦微距三摄组合
  • 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 45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67W有线快充
  • 50W无线快充
  • 10W无线反向充电
  • 立体声双扬声器
  • 152.70mm x 69.90mm x 8.16mm
  • 180g
  • 灰色、紫色和蓝色

售价:

  • 8+128GB=RM2899(早鸟价 RM2799)
  • 8+256GB=RM2999

灰色
紫色
蓝色

小米12系列一共有两个尺寸,对标的是Apple的iPhone 13以及iPhone 13 Pro Max一大一小的款式,其中小米12走的就是小屏高端旗舰的路线。小米12一共有灰色、紫色和蓝色,三款配色。

小屏
微曲屏幕
A
12屏幕
4扬声器

小米12宽度为69.9mm,采用了6.28寸的AMOLED微曲屏,支持120Hz刷新率、像素密度达到419ppi、支持12bit色彩、1100nit最高亮度,前后配备了光线传感器以达到更精准的光线自动调节。在屏幕测评机构Display Mate中也获得了A+的成绩,并获得了15项新纪录。外围的部分则是采用了目前最坚固的康宁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并支持Harman Kardon调校的对称式立体声双扬声器。

处理器
处理器细节
处理器配置

小米12系列搭载了全新的高通骁龙8 Gen 1处理器,采用4nm制程,1超大核+3大核+4小核的架构、全新一代的Adreno GPU架构以及第七代的AI引擎等,整体性能大幅度提升。散热方面,采用了超大石墨、超大VC以及覆盖在天线上的白色石墨烯等多层散热结构,以便能轻松驾驭骁龙8处理器的发热。

充电

小米12采用二了新一代的钴酸锂高能密度电池,在小巧的机身中能够实现4500mAh的大电量,同时支持67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以及10W的无线反向充电,号称39分钟就能充满电。

12 后置
ProFoucs
focus
前置

小米12搭载了Sony IMX766 5000万像素主摄,有着1/1.56″大底、单颗像素面积能达到1um并合成至2.0um的大像素,也支持OIS光学防抖。除此之外的镜头还有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以及500万像素的长焦微距镜头,一共后置三摄组合。内里软件则是带来了全新的影像技术架构,加快了相机启动、拍照、连拍速度。也带来人脸、人眼、人物、运动到动物等多个物体的追焦功能,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支持原生美肌人像,带来了更自然的美颜功能。

小米12系列也将搭载MIUI 13系统,这次专注在系统稳定性的优化上面,同时推出了新的字体、小卡片等功能,隐私安全针对人脸识别的屏蔽保护、诈骗电话的识别等。

小米12 Pro的规格配置如下:

Pro
  • 运行基于Android 12的MIUI 13系统
  • 6.73寸 AMOLED曲面屏、2K分辨率、1~120Hz LTPO动态刷新率、480Hz触控采样率
  • 高通骁龙8 Gen 1处理器
  • 12 LPDDR5 RAM+256GB UFS 3.1 ROM
  • 后置5000万像素广角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5000万像素人像三摄组合
  • 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 46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120W有线快充
  • 50W无线快充
  • 10W无线反向充电
  • 立体式四单元扬声器
  • 163.60mm x 74.60mm x 8.16mm
  • 205g
  • 灰色、紫色和蓝色

售价:RM3899

Pro配色
屏幕
1500
刷新率
4扬声器 1

接着是定位大屏的小米12 Pro,一样有灰色、紫色和蓝色,三个配色,有着6.73寸的2K屏,采用曲面屏设计、1500nits亮度、1~120Hz的LTPO动态刷新率、480Hz触控采样率,也配备了Corning Gorilla Victus防护玻璃。这块屏幕同样在Display Mate上获得了A+的成绩,同样支持对称式双扬声器,不过内里用上了两个高音单元以及两个低音单元,实际上是一个四单元扬声器!

性能方面搭载了高通骁龙8处理器,配备了多层石墨以及超大VC散热系统,同时配备了动态性能调度系统,能够根据不同的游戏情况快速调动性能强度,达到更好的能耗比以及性能表现。

120W

续航方面,小米12 Pro搭载了4600mAh电池,支持120W快充,同时配备了澎湃P1芯片,让小米12 Pro能够采用单电芯充电方案,带来了更大的电池容量,最快18分钟就能充满电池,标准模式则能在24分钟充满手机。

Pro 后置
Pronight
lense
夜景
Pro 后置完整

后置镜头方面,三颗主摄都采用了5000万像素镜头,广角主摄为IMX 707传感器,比起IMX 766传感器进光量提升49%,另外两颗镜头则是人像镜头以及超广角镜头。同样支持万物追焦、快速抓拍、三主摄都支持夜景模式以及小米自研的夜枭算法2.0进一步提升夜拍表现。前置镜头则是搭载了3200万像素镜头。

系统
保修
小米12售价
价格 1

最后是售价和开卖消息,小米 12(8+128GB)售 RM2899【Shopee/Lazada 早鸟价 RM2799】;(8+256GB)售 RM2999;小米 12 Pro(12+256GB)售 RM3899。此外,即日起至 3 月 23 日将开放预购。预购者还可获得价值 RM1499 的免费 Xiaomi Soundbar 3.1ch(送货上门)、价值 RM499 的 1+1 年延长产品保修期和购买后 6 个月内免费更换屏幕(保修期内每次购买为 RM199),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