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 Volkswagen Tiguan Allspace 大马发布:7人座 SUV、新家族外观设计,售RM174,745起!

0
vw Tiguan Allspace facelift launched malaysia

Volkswagen Passenger Cars Malaysia(VPCM)于今日在大马正式发布小改款的2022 Volkswagen Tiguan Allspace,并且提供两个等级车型选择,包括了全新的 Elegance 等级(取代了Highline)以及保留着了 R-Line 4Motion 等级车型,同时两款车型都是CKD方式在大马贩售!

Tiguan Allspace R Line 03
Tiguan Allspace R Line 01
Tiguan Allspace R Line 05

Volkswagen Tiguan Allspace 与普通版的 Tiguan 不一样,前者的车身尺寸会比后者的还要来的长一些,因此在第三排增加了而外两张座椅,所以是一款5+2的七人座SUV!此外,该车的行李箱空间拥有1,775升,所以出行携带多哥行李箱都没问题。

Tiguan Allspace Elegance 01
Tiguan Allspace Elegance 02
Tiguan Allspace Elegance 04

在这次的小改款 Tiguan Allspace 在外观上有小修改,采用了 Volkswagen最新家族外观设计,新设计的前保险杆,带有LED灯条的水箱护罩,更时髦的IQ Light LED头灯组,新的Volkswagen车徽、车尾的”Tiguan“字样和IQ.Light尾灯组。由于 R-Line 版本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外观设计,因此看起来会更加帅气和Sporty,像是有19寸Valencia轮圈、更sporty的前后保险杆、车边装饰条、R-Line标志等等!

Tiguan Allspace Elegance 05
Elegence
Tiguan Allspace R Line 06
R-Line

然后,小改款的Tiguan Allspace也获得升级,像是在中央采用了一台9.2寸Discover Pro资讯娱乐系统,并且支持Apple CarPlay及Android Auto、声控、内建导航等配备!另外,该车的方向盘采用了触感触控式、空调面板上的按键也升级了,和重新设计的排挡杆。值得一提的是,R-Line 版本配备了480瓦特高级Harman Kardond的10扬声器,让车主能享受沉浸式的音响体验。

Tiguan Allspace Elegance 03
Tiguan Allspace Elegance 06

在动力方面,两款等级车型依旧搭载同样的引擎和变速箱,Elegance 车型搭载1.4 TFSI 涡轮增压引擎,搭配6速 DSG 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150PS,峰值扭力250Nm,油耗表现为7.7L/100km,而 R-Line 车型则搭载 2.0L TFSI 涡轮增压引擎,搭配7速 DSG 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220PS,峰值扭力350Nm,并配备 4 Motion 四驱系统,和油耗表现为8.6L/100km !

Tiguan Allspace R Line 02

在安全部分,Tiguan Allspace 的安全配备包括6个安全气囊(R-Line有7个)、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防车轮锁刹车系统(ABS)、刹车辅助系统(BA)、智能碰撞反应系统(ICRS)、车道偏离辅助等等,而R-Line版本还配备陡坡缓降控制系统。

小改款 Volkswagen Tiguan Allspace 已在大马发布, Elegance 大马售价为 RM174,745,而 R-Line 大马售价RM219,443,不知道大家觉得这价格还行么?!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