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预约教程】3月21日起,可透过MySejahtera预约加强针,并自选地点和时间!

0
MYSJ预约加强针

还没接种加强针的朋友要注意了!ProtechHealth企业有限公司近日发文告表示,从3月21日(星期一)起,凡是还没接种加强针的民众,可以通过MySejahtera应用进行预约。

民众可以通过MySejahtera的预约管理系统,选择属意的疫苗接种中心(PPV),以及接种加强针的日期和时间。

这项措施是为了能够扩大和加快加强针的接种率,以确保60岁以上的长者和接种2剂科兴疫苗的18岁以上人士,能在4月1日之前完成接种,否则MySejahtera会恢复成“未完成接种”的状态。这也意味着,相关人士将无法享有完成疫苗接种者的便利。

还没施打加强针的人士,都可以浏览Protecthealth的网站,以查询接种加强针的首选疫苗接种中心,目前ProtectHealth旗下有2039个疫苗接种中心医疗设施,包括私人诊所、私人专科医院,以及99所外展疫苗接种中心(offsite PPV)提供加强针接种。

透过MySejahtera预约加强针步骤:

  • 前往MySejahtera App,点击COVID-19 Vaccination
  • 选择“点击这里预约”链接
  • 选择疫苗接种中心名称和地址
  • 选择日期和时间,可点击“查看更多”以查看预约时段
  • 点击确认之前,确保资料正确(疫苗类型、接种地点、日期和时间)
  • 疫苗接种时段将获得确认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