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OneUI 4.1正式版推送:Galaxy S21系列升级后就能用上5G了!

0
Samsung CP 3

在前段时间( 3 月 16 日)Samsung Malaysia 表示目前他们正在积极适配大马的 5G 网络标准,以便让 Samsung 用户能在今年( 6 月份)享有 5G 网络的服务。在今天( 3 月 21 日)Samsung Malaysia 就为 Samsung Galaxy S21 系列的大马用户带来了 OneUI 4.1 的更新。

Samsung 1 2 scaled

在这次的更新,Samsung 就为 Galaxy S21 系列适配大马的 5G 网络,换句话说但凡 Galaxy S21 系列用户将系统升级至 OneUI 4.1,大家就能使用 5G 网络的服务了!此次更新的文件大小约为 1.5GB,并带有 2022 年 3 月 1 日最新的安全补丁。

完成更新后,如果大家身处位于 Digital Nasional Berhad 的 5G 覆盖范围内,大家能使用 YES 5G 享有 5G 网络了。不过首先大家需要前往设置,点击“Connections”,接着点选“Mobile networks”,之后再点选“Network mode SIM”,最后选择“5G/LTE/3G/2G( auto connect)”即可享有 5G 网络了。

Samsung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