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el支持用户通过GrabPay充值Setel Wallet,新用户可额外获赠RM21奖励!

0
Setel

有在使用 Petronas 油站电子钱包 Setel App 的朋友又有好消息啦!

Setel CEO Mazlin Erawati Ab Manan and Head of GrabPay Priyanka Madan scaled

今日,Setel 就宣布和 Grab Malaysia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让大马车主和骑士们能够使用 GrabPay 为其 Setel 数字钱包进行充值,以创造更具包容性和奖励更多的使用体验。

GrabPay 用户如今可以能享受到用 Setel 无缝接轨添油的体验之余,还能获得这两款应用程序的奖励。用户不仅能在每次充值 Setel 时获得 GrabRewards,还能在用 Setel 添油或到全马任何一家 Kedai Mesra 购物时获赠 Mesra 积分。

不仅如此,即日起至 2022 年 4 月 2 日,Setel 和 GrabPay 新用户还能额外获得 RM21 的奖励。Setel 新用户前三次充值(每次 RM30)时就能免费获得 Setel RM9 的储值金;GrabPay 新用户则能在首次线上交易时获得 20% 折扣,最高达 RM12 的折扣。

这样一来,Setel 以及 GrabPay 用户都能以更低成本享受到更高的 Setel 储值金额。Setel 表示,车主们也能继续期待未来会有更多奖励以及折扣优惠,特别是即将来临的斋戒月以及开斋节期间。

使用 GrabPay 为 Setel App 充值步骤:

Setel x Grab_Step by Step instructions_CN.jpg
  1. 打开 Setel App,通过 “更多” 选择充值付款方式
  2. 输入充值的数额
  3. 选择 “GrabPay” 作为充值方式
  4. 登录您的 Grab App 账户
  5. 授权充值
  6. 所充值的数额将成功显示在你的 Setel 钱包中

值得一提的是,月头时 Setel 也宣布支持在停车场付费,目前仅开放给 Suria KLCC 进行使用。

以上就是 Setel 和 GrabPay 合作的详情以及优惠福利。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 Setel 和 GrabPay 官网以查询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