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和Starbucks合作:可通过Grab获得Starbucks奖励,一个App就能下单和享有更全面体验!

0
Grab starbucks

Starbucks 今天就宣布和东协规模最大的电召车和送餐配送平台的Grab一同合作,该全球咖啡连锁集团将与Grab在菲律宾、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和越南等6个市场,建立综合合作伙伴关系。

DSCF1442 scaled

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为双方的东南亚客户提供全面的Starbucks体验,让客户们能够通过Grab的购物平台获得“Starbucks Rewards”福利,此外客户们在Starbucks店内也能享有更多的订购和付款方式,以及通过Grab外卖服务更快地完成Starbucks网络订单。

通过GrabPay、GrabRewards、GrabFood、GrabExpress和GrabGifts等一系列Grab服务,客户将能够享有个性化和更方便的体验。在Starbucks和Grab共同努力的情况下,它们还将通过扩大Starbucks FoodShare食品捐赠计划。从今年3月起在菲律宾为东南亚有需要的社区提供食品援助,同时避免浪费食品。

D2 0112 scaled

客户能通过Grab享有的Starbucks体验,包括:

  • 线上和店内使用相同的电子钱包付款:可选择通过GrabPay电子钱包在店内和应用内支付订单,以赚取 GrabRewards 和 Starbucks Rewards Stars。
  • 通过GrabFood 线上订购店内自取:能够免去排队的时间,直接从GrabFood的自取功能订购食品和饮料,当订单准备好取货时将收到通知。
  • 通过GrabExpress即时交付:比起之前通过Starbucks平台订购时,在GrabExpress可以更快地收到食品和饮料。
  • 通过 GrabGifts 赠送礼物:可在菲律宾、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越南通过Grab购买预装的Starbucks礼品卡送给给朋友和家人。

随着Starbucks和Grab一同合作,未来客户还可以选择通过Grab注册成为Starbucks Rewards会员,以享有一些列的好康,包括兑换免费饮料、生日礼物和独家优惠!

Starbucks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