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NFT“穿”在身上!Vyking推出Flex AR试穿软件:品牌和艺术家还可发布电子时尚系列NFT!

0
NFT

疫情肆虐的关系,想要出门购物有时候仍会心惊胆跳,因此不少朋友都会选择待在家安全为主。但这种情况下,网购购买某些物品,例如衣服、裤子、鞋子等等,在没有试穿的情况下,有时候真的很容易就会买到不适合自己的物品。

捕获 40

对此,Vyking 一家科技创业公司近期就打造了一款 AR 试穿软件,是专门为时尚以及运动品牌所推出的虚拟试穿服务。 而这款 AR 试穿软件名为 “Flex”。

不仅如此,这款 Flex AR 试穿服务还允许创作者、艺术家以及品牌方发布电子系列的 NFT。这样一来,用户除了能收藏拥有 NFT 之外,还能把藏品 “穿” 在身上,并在社交平台上进行分享。

此外,该公司还表示下一代的应用软件还将允许 NFT 在 AR 技术帮助下进行存储和显示,让用户能够充分利用他们的数字时尚系列。该技术近日已在区块链平台 Tezos 在 SXSW 2022(3 月 11 日至 14 日)上展示的 Block/Space 体验活动中正式公布。

5c3b

Vyking 公司在柏林和伦敦都设有办公室,并拥有 3D 足部追踪等专利技术,能通过 AR 技术来实现 “足部” 的产品可视化。

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官 Thibault Marion de Procé 就表示:“我们身处的世界正在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伴随文化紧紧追随技术发展的脚步不断向前,我们看到了独特机会,通过我们成熟的 AR 技术为先端品牌创造响应的增强现实服务平台,将产品所有权和 AR 及不断扩大的数字时尚世界融合。Flex 将改写数字时尚的游戏规则。”

Vyking 公司也表示该 Flex 应用软件将最新技术和真正的数字所有权相结合,是重大飞跃。它通过公司研发的虚拟试穿技术将这种所有权引入人类生活,“正如你的日常穿搭反映了你是怎样的一个人和当下心情,数字时尚也将在元宇宙展示这一点。用户可在 Flex 查看拥有的 NFT,并透过虚拟穿戴技术试穿他们的运动鞋 NFT,在 Instagram 等社交平台进行分享。”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