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监督涉及水灾地区的情况,DBKL已在吉隆坡安装4000台闭路电视!

0
DBKL 4000 cctv

吉隆坡市政局(DBKL)近日宣布,已在吉隆坡四周安装 4,000 台闭路电视,以便能在水灾发生时立即提供援助,另外 DBKL 还计划在今年的 6 月增加 1,000 台闭路电视。

ezgif.com gif maker 24

这项决定是月初吉隆坡部分地区发生水灾时所做出的,而去年12月时巴生谷也经历了严重的闪电水灾。除了应对突发水灾问题之外,这些闭路电视也将用于协助当局向受水灾影响的灾民分发物资。

联邦直辖区副部长拿督斯里加拉鲁丁在国会下议院回答伊党道北区国会议员仄阿都拉的附加提问时说,当局也会在5个地区安装预警系统。同时他也表示这是为了确保DBKL能够随时做好准备,以应对日益频繁发生的极端天气变化。

他补充,DBKL 亦通过吉隆坡控制与指挥中心(KLCCC)安装在吉隆坡周围的闭路电视进行监督,以识别受水灾的位置并立即提供援助。

值得一提的是,DBKL 在去年时还宣布即将在吉隆坡地区安装5000台闭路电视用以指挥交通、观察水位、阻止犯罪等。不过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使用相同的闭路电视。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