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Instagram更新推“按时间顺序显示帖文”功能,用户能在Home、Following和Favorites切换内容显示方法!

0
IG

去年年尾时,Instagram 就承诺将回归 “按时间顺序显示帖文” 的功能,并于今年一月份正式准备测试阶段。

而今日,Instagram 就正式向全球用户分阶段推出更新,并推出了上述提及的在 IG 主页选项上提供 “按时间顺序显示贴文” 的功能。

276011484 766330064755372 6995093100788606752 n

并且,Instagram 的主页面上还会提供切换 3 种不同视图的功能。用户能根据 “主页”、“收藏”、或 “关注” 来分类他们的提要,并在该 3 个功能之间进行切换。

Instagram List

“主页” 的功能就会采用常规的算法显示内容。该功能将根据用户对每个帖子感兴趣的程序(浏览时长)而显示其内容,是对内容进行排名的功能。“收藏夹” 则是可以让用户选择并添加亲友、或最想追踪的账户内容。而最后的 “关注” 选择,则是按照时间顺序排列来显示常规的提要,其中就包括了用户查看仅关注的帖文内容。

这样一来,用户就可以快速地进入 “按时间顺序排列” 的帖文,并看到所关注的账户发布的最新内容。

Instagram Following

根据记录,在 2016 年之前,Instagram 都采用算法驱动的提要(Feed)功能。而该算法的显示就会让用户在应用程序上消耗更多时间。所以在近期内,Instagram 就进一步讨论确保将会关注 Instagram 如何影响青少年用户的课题。上述功能也是 Instagram 团队在内部调查后所做出的决定。

不知道推出了上述功能后,你觉得是否能真正解决用户上瘾的问题呢?留言区告诉小编吧!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