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最大体验店!Sony位于LaLaport BBCC的新旗舰店正式营业!设有PS5体验区、直播间等!

0
Sony 2

就在今日,Sony 公司就正式于吉隆坡的 LaLaport Bukit Bintang 武吉免登市中心 (BBCC) 开设其最新的实体店。

Ribbon Cutting 1 scaled
IMG 2940 scaled

Sony 新实体店位于 LaLaport Bukit Bintang 的二楼,提供从摄影、影像和音频设备到家庭娱乐等一系列的 Sony 产品。因此,用户都可以在该实体店内的各个角落体验 Sony 各式各样的产品。该体验店的营业时间为每日上午 10am 至晚上 10pm。

IMG 2941 1 scaled
IMG 2949 scaled

像是史上首台由 Sony XR 技术提供支持的 BRAVIA 系列认知智能电视,XR 技术能模拟人类大脑思考和处理图像的方式。而在数码影像区就会展示 Sony 镜头的概念。用户可以在该区域近距离地接触 Sony 的镜头阵列,同时还能将其镜头与 Sony 系列中的所有相机配对。而且,Sony 新体验店还推出了首个直播专区,从初学者至专业人士,所有用户都可以在那儿进行体验。

不仅如此,Sony 新实体店内还隐藏着一个 360 度的现实音频室(360 Reality Audio Room),使用配备 360 Reality Audio 的 Sony 电视以及扬声器,顾客们可以在该区域体验到现场音乐会的感觉。

IMG 2944 scaled

而且,店内也设有视频墙,展示不同的视觉内容。店内也将根据不同的产品进行分类,像是显示器、音乐、数字影像、游戏、移动和电影,以及服务中心。该实体店还将成为 Sony 数字工作室空间的所在地,用于举办研讨会、活动会议等。

Kazutoyo Araki Speech 2 scaled
IMG 2947 scaled

Sony Malaysia 董事总经理 Kazutoyo Araki 也表示:“我对新旗舰店和该购物中心所提供的客流量感到非常兴奋。为丰富顾客的购物体验,我们还将提供礼品包装和服务收集点等增值服务。” 他也补充,鼓励粉丝们能到 Sony Malaysia 官网(链接)上注册成为 MySony 会员,以了解最新销售、发布的产品更新。他也补充道:“即便您没有购买任何 Sony 产品,也仍可注册并从我们不时举办的研讨会和网络研讨会中受益。”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