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部长:大马正建造四条新海底电缆,预计将于2023年Q2完成建设!

0
海底电缆 CP

为了加强我国民众对于网络的需求,在今天( 3 月 25 日)我国通讯及多媒体部长就表示,目前大马正在建造四条新的海底电缆,并预计将于明年( 2023 年)第二季度完成兴建!

Malaysia undersea cable map

根据部长的说法指出,这四条海底电缆其中一条是 Facebook 与 Time Dotcom Berhad 合作的 Bay to Bay Express (BtoBE) Cable System 负责建设,预计将会在明年( 2023 年)第一季度完成。其次是由 NTT 与 ARus Restu Sdn Bhd 合作的 MIST 海底电缆,完成兴建时间为 2023 年第二季度。

gumlet assettype com Underwater Cables

目前在建的第三条海底电缆是位于雪州 Morib 的 IAX 电缆系统,预计最快将于今年( 2022 年)年底完成建设。第四个是砂拉越古晋 PP Telecommunication Sdn Bhd 的 BaSICS 电缆系统,同样也是预计在今年年底( 2022 年)完成兴建。

此外,通讯部长也表示目前大马有与 17 种不同的海底电缆服务相对连接,因此现有的网络容量是足以面对未来的需求。

海底电缆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