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顺顺稳稳!realme GT 2 Pro搭载骁龙8 Gen 1+九层散热架构加持,原神最高画质也不怕烫手!

0
gt2progaminh

每一款旗舰机都一定会配备最高端的处理器,可以说是旗舰机的最重要条件,就好比2022年的旗舰机大多都会搭载高通骁龙8 Gen 1那样,而我们选择旗舰处理器的最大原因,自然就是为了游戏,像是全新的realme GT 2 Pro,不只是有了旗舰性能,在游戏体验上更是下足了功夫。

8gen1 1

首先是高通骁龙8 Gen 1,采用了4nm的工艺制程、八核心的架构,包括了1个Cortex-X2超大核,频率3.0GHz,3个Cortex-A710大核,频率2.5GHz,4个Cortex-A510小核,频率1.8GHz,GPU方面则是搭载了Adreno 730,对比上一年的旗舰机骁龙888,CPU性能提升20%。能耗最高减少30%,GPU在渲染速度上提升了30%,功耗比效率也提升了25%。

Sequence 01.00 00 00 01.Still001

当然,空有性能是不够的,你还需要足够优秀的散热来保持处理器的性能稳定。对此,realme GT 2 Pro的应对措施就是全新的新一代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 Plus,有着多达9层的散热结构,包括了金刚石散热凝胶,比起一般的散热凝胶有着50-60%更高的散热性能、钢化VC散热模板、3D多重石墨烯等部件,散热面积高达36761mm²,比起上一代增大105%,号称能降低19°C的核心温度。

在屏幕上,realme GT 2 Pro带来了2K屏幕,这是realme旗下首个2K屏,更是少有支持2K分辨率的直面屏,相对于曲面屏,直面屏能避免侧边屏幕带来的误触,也较不容易损坏,同时也带来了2K高分辨率、1400nits的峰值亮度、10.7亿色显示、100% P3色域等都是画面显示的品质保证,同时也带来了120Hz的高刷新率以及LTPO 2.0技术,可以视不同的场景动态调整刷新率,在玩游戏、刷脸书的时候提升刷新率,在静止画面调低刷新率来达到流畅但更省电的体验。

Sequence 02.00 00 00 13.Still003 scaled

一部手机的运作,永远都离不开电池电量,realme GT 2 Pro有着5000mAh的大电池,确保了长时间的游戏体验,同时还支持66W的有线快充,号称能在33分钟就将5000mAh的电池给充满!这样一来不需要耗费那么多时间等手机慢慢充饱,一下子的功夫又能继续开黑上分!

DSC03504 scaled

由此来看,一个好的游戏体验需要高端的处理器,同时也不能只有处理器,像realme一样在散热下足功夫来稳定性能、电池续航保持长时间游玩、优秀的屏幕和音响也带来了绝佳的音画体验,辅以首卖优惠RM2599的售价,可以说是你在这个价位段能找到最极致的游戏体验,如果你是一个手游爱好者,那么realme GT 2 Pro绝对是值得你一看的手机!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