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多个社交平台?马斯克回应网民提问:正认真考虑创建新的社交媒体平台!

0
马斯克 4

如今的社交媒体平台如此之多,但或许又有新的社交平台要出现了!

所谓只需要一句话就能让整个经济市场有所变动的马斯克(Elon Musk)近期又有新作为!

4f915bcacba94532a7a984362fb61d79

近期就有网民询问马斯克有关是否会考虑建立一个全新的社交平台。对此,马斯克(Elon Musk)就做出了回应表示,他真的在认真考虑这一点。

对于该新社交平台,网民就表示这个新平台将由开原算法构成,言论自由以及遵守言论自由将被放在首位,宣传则被最小化。

8e4ef1dd656b4a4c9209ff2081e2a39c

马斯克随后也在 Twitter 发起投票,让用户选择是否认为 Twitter 严格遵守了言论自由的原则。在超过 200 万名投票者当中,就有 70.4% 的人持否认的态度,仅有 29.6% 的 Twitter 用户认为 Twitter 遵守了言论自由的原则。

如今,社交媒体平台市场已经非常饱满。若马斯克也将推出全新的社交平台,不知会有何特别呢?可以继续期待马斯克更多有关的宣布。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