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uchsia OS工程总监宣布离职:曾是webOS及iOS开发团队成员之一!

0
COVVer 2

日前,Google Fuchsia OS 的工程主管 Chris McKillop 在 Twitter 宣布离开他已经工作了十年的 Google。

据悉,Google 从 2016 年开始开发 Fuchsia OS,最终于去年在第一代 Nest Hub 智能显示器上首次推出。而 Fuchsia 项目一直都是由工程总监 Chris McKillop 领导。

Chris McKillop 在 Google 的这十年,除了启动 Fuchsia OS 之外,他还组建了 Flutter 团队——长期与 Fuchsia 有着密切联系,并且还短暂参与了 Android TV 团队。

“7年前,我在 Google 创立了 Fuchsia,组建了团队并发布了 F1 -> F4.1.2。这是一段奇妙的旅程,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 Fuchsia 的下一步,”Chris McKillop 表示。

据 Chris McKillop 的简介,他之前在美国著名手持设备制造商 Palm 参与创建 webOS 项目。而在更早,他还是 Apple 负责构建 iPhone OS 第一个版本的团队成员之一。

目前,Chris McKillop 并没有分享关于之后的去向,但他表示将在这个星期分享更多关于他的下一步。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