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SP公布“1万令吉特别提款计划”详情:4月1日起开放申请、4月20日起陆续发放!

0
KWSP 1

月头时,大马政府就宣布允许公积金局(KWSP)的会员们再提款 1 万令吉存款。而如今,公积金局也正式公布了该 “特别提款计划” 的更多细节。

FB IMG 1648532630415

公积金局发文告表示,该 1 万令吉的特别提款计划的申请条件如下:

  1. 55 岁以下的 KWSP 会员
  2. 公民或是非公民
  3. 拥有至少 RM150 的 KWSP 存款

FB IMG 1648532634278

*注意事项:

  1. 确保更新至最新的电话号码
  2. 检查 KWSP 余额
  3. 确保银行户口仍可使用
  4. 确保银行户口是个人户口,非联名户口或是公司户口

之所以要确保已在 KWSP 系统更新最新的电话号码是因为会员在申请该提款计划时,系统将会发送 OTP 验证码,会员需输入 OTP 验证码才能完成申请。此外,会员也得先了解 KWSP 存款状态,了解自己可提款的金额,也可避免提出申请时出现存款不足的情况。所以,会员至少要有 RM100 在公积金户口内,以确保户口活跃。

针对没有银行户口的会员,则可选择以 Arahan Bayaran 方式来领取提款。会员则需前往指定 KWSP 领取 Arahan Bayaran 才能到特定银行兑换成现金。

FB IMG 1648532632281

文告也表示,会员在申请提款时必须先提取第二户口的存款。若存款不足才能提取第一户口的存款。会员也得确保账户内至少有 RM100 的款项。当局也提醒,这次的特别提款计划是针对帮助受到疫情影响的会员们以应对紧急需求。因此,会员们必须考虑收入保障,并在必要时刻才申请提款。

最后,符合资格的 KWSP 会员们可从 4 月 1 日起以线上方式来申请提款。详情可点击此次,(链接将在开放日方可使用)查看更多或是进行申请。此外,会员们可在 4 月 9 日起查看申请结果,4 月 20 日起将开始汇款给申请成功的会员们。

  • 4 月 1 日起开放申请
  • 4 月 9 日起可查询申请结果
  • 4 月 20 日起开始汇款给成功申请的会员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