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头上的空气净化器!Dyson Zone空气净化耳机发布:支持主动降噪、配备除菌效果,移动式个人专属空气净化器!

0
Dyson 1

头戴式耳机,你懂;空气净化器,你也一定懂。但是,戴在头上的空气净化器,你懂不懂呢?

image 36

今日,以吸尘器、吹风筒、拉直棒等闻名的戴森(Dyson)公司就推出了一款史无前例的二合一产品——Dyson Zone,也就是将 “头戴式耳机” 再加上 “空气净化器” 合并在一块,官方称为 “空气净化耳机”。

Dyson 就表示,该收款 Dyson 空气净化耳机,采用的是先进的 ANC 主动降噪技术和外部也设置了麦克风,能够屏蔽外界的噪音。而且,它搭配高保真音效,能为用户带来更纯净的声音和沉浸式音效的体验。这些技术都是突破性的声学科技,可以让用户纵情享受音乐。

image 37

Dyson 表示,该耳机也配备了一种算法,能够在噪音接近耳朵时进行降噪工作。Dyson 使用头部和躯干模拟器来模拟人耳声场,进行声学测试。Dyson 也设计了密封性很好、可以全部包裹耳朵的耳垫,让用户能够远离高频率的噪音。Dyson 设计出合适的着力点去夹紧用户耳朵,并选择了正确的耳垫材料。

0a483468 b66f 4298 b976 0645810c4a25

此外,这款 Dyson Zone 耳机内置 Dyson 技术的双重净化技术,还有数字马达,配合相对应的净化系统和面罩,将干净的空气送到佩戴者的呼吸部位,可以理解为移动式的个人专属空气净化器。

而且,这款耳机还具备除菌效果。不过并没有到达 N95 口罩那般的抗菌程度。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 Dyson 的首款音频产品,像是降噪和发声的部分都是 Dyson 自主研发的。

目前,Dyson 仅发布了该产品的概念设计,还未公布更多具体的参数,售价也还未公布。我们就期待 Dyson 公布更多有关 Dyson Zone 耳机的详情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