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俄军使用“Z”为代名词,Samsung Galaxy Z系列在爱沙尼亚、立陶宛等国被删除“Z”字母!

0
Thumbnail3 1

此前因俄乌战争,Samsung 停止在俄罗斯销售智能手机。现在, Samsung 在一些波罗的海国家官网的折叠屏机型被删除了“Z”字母,从 Galaxy Z Flip 3 和 Z Fold 3 变成 Galaxy Flip 3 和 Fold 3。

目前,Samsung 的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官网将 “Z” 字母删除,不过,最应该删除“Z”字母的乌克兰网站仍然保留着 “Z” 字母。

Screenshot 2022 03 30 135124 2
截自乌克兰 Samsung 官网
Screenshot 2022 03 30 133817 1
截自拉脱维亚 Samsung 官网

Samsung 并没有就此事发表官方声明。但据了解,在过去一个月内,俄罗斯军队将“Z”字母作为他们的代名词,以分辨俄罗斯军队和乌克兰军队。

不过,Samsung 是否会决定在全球范围内重新命名 Galaxy Z Flip 3 和 Z Fold 3 以示对乌克兰的声援,还有待观察。

Source :
Samsung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