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亿点击一夜蒸发!黄明志YouTube频道被盗:影片全被删,账号名称被改为俄文脏话!

0
276004063 3081178232136903 8050720647644827870 n

近日艺人社群平台被盗用或无故遭停权事件不断传来,而从网络走红的大马歌手黄明志的YouTube频道也避不了!黄志明频道先前拥有327万订阅者,这次他的频道名字不只被改成俄文脏话,连影片也全部不见了!

010

随着黄明志的影片全数不见后,也意味着60亿的点击率一夜蒸发了!针对这件事,黄明志的经纪人也回应表示,账号是在昨天被盗的,目前已联络了YouTube协助正在处理中,希望能请YouTube回溯之前的内容。

黄明志的YouTube频道是在2006年创立的,至今已有16年的时间,上百部影片至今累计了数十亿的观看次数。不料今天影片竟然全部不见,就连破亿点击的MV也不见了,频道名称也被改成了俄文的脏话。

后来台湾网友发现后也截图发到一个公社讨论,其中网民就发现被改过后的频道名称为脏话,推测“是讨厌听他歌的人盗的”,还有人表示黄明志的Facebook也很奇怪,原以为是因为他反盗版才下架它的MV歌曲。

目前,黄明志本人还没在个人粉丝专页或是Instagram平台上表态这件事。

Source :
黄明志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