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市场潮流!Starbucks CEO:计划2022年底之前涉足NFT业务!

0
starbucks nft

众所周知,越来越多厂商都进入 NFT 领域,像是最近 KFC、Pizza Hut和Taco Bell的母公司百胜餐饮集团(YumBrands, Inc.)就宣布提交了 NFT 和其他几种虚拟世界产品和服务的注册申请,也意味着准备进军 NFT 领域!值得一提的是,知名咖啡连锁店 Starbucks 也跟上大家的脚步,宣布将在2022年底之前涉足NFT业务!

随着 Starbucks 创始人Howard Schultz 回归出任成为 Starbucks CEO后,在4月4日的Open Forum大会上,他分享了他对Starbucks 的热爱以及未来的愿景。在演讲时, Howard Schultz 问听众有多少人听说过NFT以及在场有多少人参与和投资了NFT,而在场的听众只是笑了笑!

然后,Howard Schultz 也继续解释说,“如果你看看那些试图创建数字NFT平台和企业的公司、品牌、名人、有影响力的人,我找不到任何一家公司拥有Starbucks拥有的资产宝库,从收藏品到公司的整个遗产。“ 同时也还宣布 Starbucks 将在2022年底之前涉足NFT业务!

starbucks coffee shop

目前还未知 Starbucks 进入NFT领域的具体日期和在 NFT 平台上有什么搞作,而官方表示将在未来几周公布具体计划的细节。大家可以猜测看看 Starbucks 会要推出怎样的 NFT 呢?会员卡?不同类型设计的 Starbuck Logo?

Source :
NFTStarbucks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