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7 Pro官宣4月12日国际发布!骁龙8 Gen 1处理器、独立游戏芯片、135W快充?

0
hongmo 7

今年2月份时,红魔已经在中国市场发布了红魔7系列游戏手机,随着现在距离这部手机发布也有了一段时间,官方也宣布这款全新的游戏旗舰即将进入国际市场!

nubia

根据红魔国际官网来看,红魔将来临的4月12日大马时间晚上7点国际发布性能更强的红魔7 Pro!

据悉,国际版的红魔7 Pro在配置上与中国版保持一致,搭载骁龙8 Gen 1处理器,同时也搭载了首款定制游戏芯片 – 红芯1号,并且还支持魔三环性能引擎和Arc性能增强系统 ,同时还实现声、光、震、触四位一体魔感立体操控!

Capture 1

在电池部分,红魔7 Pro 支持135W快充和配备5000mAh大电池,而官方表示15分钟即可充满 100%!

在散热部分,红魔7 Pro搭载ICE 9.0魔冷散热系统,拥有全新定制散热风扇:全新散热材料+散热结构设计,体积更精密、散热更高效,噪音更小;全新峡谷风道:采用弹头合金材质+双进气口设计,导热系数提升100%;以及冰封九重:超大VC液冷散热板+超柔高导热稀土等九重散热,散热材料总面积高达41279mm²。

对红魔7 Pro感兴趣的朋友,记得留守4月12日的国际发布会咯!不知道会不会来马呢?!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