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rt RM150电子钱包津贴预计4月11日开放申请!通过ShopeePay领取还可获RM5额外奖励!

0
2 2

上个月尾,财政部长就表示将在近期内发放 eStart RM150 电子钱包津贴给予 200 万名青少年。而随后该津贴计划也公布了领取方式,将通过 GrabPay、TNG eWallet、ShopeePay 以及 BigPay 四个管道发放。

Dompet ePemula.jpg

据悉,该 RM150 eStart 电子钱包奖励将于 4 月中(预计将在 4 月 11 日)开放申请。申请日期将从 4 月 11 日至 6 月 10 日结束。符合资格的青年也可以通过 ShopeePay、GrabPay、Touch’n Go eWallet 或 BigPay 四个管道进行申请。

而 eStart RM150 电子钱包奖励的申请条件如下:

  • 年龄介于 18-20 岁的大马青年(2002-2004 年出生)或;
  • 本地高等学府(本地大学/学院)注册,就读文凭(Diploma)、SKM4 或以上(包括 Degree)的全职大马学生

7ff2667a43691e404adc24ec9432c732

此外,通过 ShopeePay 领取该 RM150 电子钱包奖励还可额外获得更多优惠。Shopee 官网就显示,只要用户开通了 ShopeePay Premium 再领取该 RM150 电子钱包奖励时,就可获得 RM5 的额外奖励。更多详情,可浏览 Shopee 官网以了解更多。

eStart.jpeg

据悉,政府此次共拨出了 3 亿令吉来落实该 eStart 计划。通过该计划,约 200 万名青年将每人获得 RM150 的电子钱包津贴,包括 18 至 20 岁的青年和高等教育大专生(全日制)。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