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upid电讯塔烧毁】沙巴女大学生被迫开车出外,在车尾箱上网课!

0
车尾箱

之前就报道过有关因网络讯号不好,而选择爬树接收讯号应考的沙巴大学生维薇奥。而随后通讯部长也表示政府将改善当地的网络素质以及覆盖率。其实这并不是首次发生类似的事情,国内有许多地区的网络覆盖率都不佳,导致许多在籍学生都无法好好地上网课。

1 78 768x432 1

而近期有发生了类似的事件。沙巴得鲁必(Telupid)村里近期就发生电讯塔烧毁的事件,导致该地区的网络被切断。而当中就有名 23 岁的女大学生因这件事无法上网课,导致她只能驱车离开当地,并选择在汽车后车尾中上网课。

951e846dc4db870b0b3f2e10af593970

该名女大学生来自苏丹伊德里斯师范大学,名为阿妮斯。她为了获得更稳定的网络信号,被迫开车到临近的村庄继续上课。她表示,为了获得网络上网课,她每天都必须开车到离家 10km 至 15km 远的地方才能获得网络信号。

而阿妮斯在车后箱上课的视频也在网络上疯传。讲师也鼓励阿妮斯不要放弃学习,并告知若无法上课他们可以为阿妮斯提供笔记。对此,阿妮斯就希望通过该视频,能让她的村庄早日恢复网络信号。

根据《自由今日大马》报导就指出,阿妮斯的村子居民曾投诉有关情况,但当局告知建造电讯塔需要的物品必须从西马运过来。目前,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和电讯公司正在试图协助有关村子恢复网络覆盖的问题。

希望该村的网络问题能够尽早解决,当地的居民也能继续安心地使用网络了。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