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st 宣布数百位斋月市集商家支持 Boost 付款,同时每周五用户还可领取RM10 Duit Raya!

0
boost digital payment ramadan bazaar

随着马来西亚迈入地方流行病过渡阶段,Boost 官方今日宣布今年大约有 800 名本地斋月市集摊贩注册了 Boost 支付方式,而当大马民众现已可以在斋月市集摊贩购买美食时透过使用 Boost App 来付款,这为斋月市集商家带来了更多便利和安全保障!

Photo 3 Boost ed Bazaar

每年都会在斋戒月摆摊的老字号摊贩,包括Mat Rock Ayam Goreng Kunyit、Air Balang Laksamana、Syakiya Nasi Lemak Kukus、Murtabak Muslim KL及数百位摊贩,今年将Boost列为他们首选的免现金支付选项。

Photo 1 Boost QR Code

斋月市集的其中一名摊贩Mat Rock Ayam Goreng KunyitMohd Ridzuan bin Kihi 说:“由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的关系,我们已经受限了两年。如今,我们感到很兴奋,因为我们又可以在斋月市集摆摊。我们的团队很开心能再次见到忠实的顾客,并在斋月市集现场烹煮顾客最喜欢的美食。作为一个社会群体,我们竭尽所能在日常买卖中提供Boost等免触式交易方式,以确保顾客和员工安全。我们一定要互相保护彼此,使我们的经济能继续开放和逐步复苏。”

Photo 4 Boost QR Code at Ramadan Bazaar

Air Balang Laksamana 摊贩Joe Qamarul Bin Abdul Razak 15年来在班丹英达的斋月市集贩卖饮料。他表示,类似他这样的小生意一直都视佳节为主要收入来源,并且以此支付成本,维持一年的生计。他很感谢Boost让人人都能获得无现金的支付便利,此举有助于商贩在斋戒月顺利做生意,也使他能继续养家糊口。

Syakiya Nasi Lemak Kukus 摊贩Kak Long 说:“斋月市集在过去两年经历了一段低潮时期,令人振奋的是,今年的斋月市集人潮和小贩的销售额已快恢复至疫情前的水平,因为大家已重返日常生活的步伐。这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Boost提供的支持,因为Boost以诱人的优惠和通畅无阻的数码支付便利协助我们吸引很多顾客前来光顾。”

Photo 2 Boost ed Bazaar Promotions scaled

今年的斋戒月,马来西亚人在准备开斋时可以在以下获得Boost支持的斋月市集尽情选购他们喜爱的美食,同时享有大量的奖励:

  • 吉隆坡安邦再也市政厅草场(班丹英达)
  • 雪兰莪赛城
  • 彭亨关丹Mahkota Square
  • 吉兰丹Jalan Dato Pati
  • 登嘉楼Shahbandar
  • 砂拉越Metro city

此外,Boost也精心准备各种奖励给消费者,大力支持小贩和商家。即日起至2022年5月5,每逢周五中午12点至下午4点,马来西亚人可以在Boost App 领取10令吉的Duit Raya,这是Boost力挺本地商家,“Kongsikan KeberkaTEN Ramadan” 活动的一部分。 *须符合条规

Photo 6 Eric Chong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of Boost Biz

Boost Biz 首席执行员张忠明说:“在这个斋戒月里,看到全国有数百位斋月市集摊贩将Boost列为首选的无现金支付平台,真的是令人感到鼓舞。它证明了我们不断努力向中小微型企业提供必要的工具和支援,让他们轻易获得数码解决方案来消除顾客的痛点,并在事事以移动科技为先的市场中加速业务增长。如今,Boost在全马有50万个商家触点,我们已做好准备,随时支援我们的商家及中小微型企业。随着马来西亚迈入地方流行病过渡阶段,我们要协助商家运用我们的创新科技生态系统来实现商业抱负,以及善用我们的商家应用程序获得融资便利,还有享受线下到线上的无缝零售体验。”

Photo 5 Ungku Norliza Syazwan Ungku Halmie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of Boost Life

Boost Life 首席执行员Ungku Norliza Syazwan Ungku Halmie 说:“在我们满怀希望和顺应一些常态来庆祝斋戒月之际,我们也通过‘Kongsikan KeberkaTEN Ramadan’ 活动,让将近1000万名Boost用户获得更多奖励和优惠。从简化支付账单程序、线上交易、电子捐款、免触式付款等,马来西亚人可以继续把Boost视为他们的一站式生活好帮手,满足他们的日常需求。尤其是在这个斋戒月享受通畅无阻的斋月市集购物体验,同时享有诱人的奖励和折扣。”

若小贩在上述任何一个获得Boost支持的斋月市集摆摊,欢迎点击https://bit.ly/boostbizramadan,以注册成为Boost商家,并为员工和消费者提供更多便利和安全保障。
想要通过Boost应用程序节省更多金钱的精明消费者,欢迎浏览https://bit.ly/BoostKeberkaTENRamadan.
想要申请符合伊斯兰法规小额融资的本地企业家,欢迎浏览https://bit.ly/KongsikanKeberkaTEN

boost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