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Book D 15大马发布:第11代Intel i5处理器+最高16+512GB,售RM3099!4月22日起预购送价值RM827礼品!

0
MateBook

在今早的 HUAWEI Smart Office 发布会,HUAWEI Malaysia 就发布了多款产品,其中就包括了 MatePad、WiFi Mesh 和 Sound Joy 等,当然还有新款的 MateBook D 15 笔电,而最大的亮点就是从第 10 代 Intel 处理器升级到第 11 代 Intel 处理器!

image 38

HUAWEI MateBook D 15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Windows 10 Home系统(可升级至Windows 11)
  • 15.6寸IPS屏幕,分辨率1920 x 1080、87%屏占比、16:9 屏幕比例
  • 第11代 Intel Core i5处理器
  • Intel Iris Xe 显卡
  • 8GB/16GB + 512GB
  • 1 x USB 3.2 GEN 1 、1 x USB-C 、2 x USB 2.0(USB-A)、1 x HDMI、1 x 3.5mm耳机接口
  • 42Wh电池
  • 支持WiFi 6.0
  • 支持双扬声器、双麦克风
  • 电源+指纹识别二合一按键
  • 16.9 mm (H) × 357.8 mm (W) × 229.9 mm (D)
  • 1.56kg
  • Mystic Silver

售价:

  • 8GB + 512GB – RM3099
  • 16GB + 512GB – RM3399

img

新款的 HUAWEI MateBook D 15 依旧采用 Mystic Silver 配色,低调的外观设计!而该笔点的重量为 1.53kg 和厚度为 16.9mm,非常适合大学生或上班族使用,因为非常容易放进包里并携带出门!

image 39

在屏幕部分,MateBook D 15 配备了 15.6 寸的 IPS 屏幕,分辨率为1920 x 1080,最高亮度为 250nits,并且采用了窄边框设计,因此获得 87% 屏占比,同时该屏幕也获得了 TUV Rheinland 认证的低蓝光支持。

huawei matebook d 15 2021 cpu computer ie
image 41

在性能方面,MateBook D 15 搭载了第 11 代的 Intel Core i5-1135G7 处理器,配备 Intel Iris Xe 显卡,同时提供 8GB + 512GB 和 16GB + 512GB 两个内存 + 存储空间版本选择! 

当然,HUAWEI MateBook D 15 依旧配备了 65W USB-C 快充,官方号称只需要充电 15 分钟,笔电就能支撑长达 2 个小时,此外能够在 30 分钟内充进 53% 的电量。值得一提的是,该笔电还支持反方向充电功能,也就是当笔电关闭后就能变身成为手机的充电宝!

image 40

其它方面,HUAWEI MateBook D 15 支持双扬声器,同时电源键也支持指纹识别,Fn + P 启动性能模式以及支持手机与电脑协作的 HUAWEI Share 功能。启用多屏协作功能后,用户最多可以在显示屏上打开三个手机应用程序,以享受高效的办公体验。

278502737 5579877608707043 4818613406448822654 n

最后,HUAWEI MateBook D 15 售价如下:

  • 8GB + 512GB – RM3099
  • 16GB + 512GB – RM3399

该笔电将于 2022 年 4 月 22 日开售,并将送出价值高达 RM827 的免费赠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以下链接进行预购: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