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Watch发布:1.6寸AMOLED屏、最高14天续航、100多种运动模式,早鸟优惠价RM249起!

0
watch

就在4月26日的发布会现场上,POCO也推出了自家的智能手表,是为POCO watch,是一款有着14天长续航、100种运动模式等功能的智能手表。

image10

POCO Watch有着1.6寸的AMOLED触控屏,有着超窄的边框,这也意味着超高的屏占比,整体的外观风格就是一个方形的运动表,表带是硅胶材质,而表带与表身的配色也是一致的。手表的重量仅有31g,同时支持5ATM防水。

image 67

POCO Watch有着100多种表盘,同样有100多种的是运动模式,同时配备了多重GPS系统,可以纪录运动轨迹,同样与健康挂钩的还有心率检测、血氧检测,同时也支持睡眠检测,可以检测浅眠、深度睡眠等状况并进行睡眠习惯上的分析。

Black Charging battery life scaled

续航方面则是支持长达14天的续航,也支持压力检测、呼吸训练、女性专用的经期纪录等等。

image9

POCO Watch的大马售价为RM299,4月28日起在Lazada以及Shopee等平台开卖,还可享有早鸟优惠价RM249起,有兴趣的朋友到时就能入手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