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秒变5G!HUAWEI P50 Pro“5G通信壳”发布:支持双模5G、超级快充,售约RM519!

0
5G 2

华为P50 Pro手机能用5G了!

s fc8411ec70ad4dcfa4a9eea5aad9b083

广西联通,全球首款通过eSIM技术,实现4G手机秒变5G的手机壳“5G通信壳”正式发布,首批适配华为P50 Pro手机,定价799元(约RM519),6月初上市。

据悉,该5G通信壳由数源科技(Soyealink)研发生产,重量约52g,厚度约3.2mm,采用浅灰配色以及亲肤皮革材质,佩戴后不影响用户体验,还不易沾染指纹。

s 714cc71cdda742529cc2fd7cfd894341

使用方法上,配套手机安装后会自动弹窗指引,开通中国联通eSIM服务即可使用5G。官方介绍,手机主卡与“5G通信壳”的eSIM网络信号将在手机信号栏中融合显示,不会造成两个网络信号的困扰。

另外,数源科技官网介绍,5G通信壳内建双核1.35GHz CPU,覆盖三大运营商,支持双模5G SA/NSA频段,底部带有USB-C充电口,支持超级快充。

s 8439f102bd39427f90f203608352e095

(本文授权转引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