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平板X确认5月26日发布:或搭载2.5K屏、骁龙870、8360mAh电池!售约RM1307?

0
realmepad

在 5 月头时,就曾报道新款 realme Pad 被曝光,而如今,realme 就透过了微博官宣将在 5 月 26 日下午 2 点发布全新的 realme 平板 X !

s c112e67913354ecd8b870dd36eba15f9

从预热海报来看,realme 平板 X 采用了荧绿棋盘配色,有着分割条纹的设计,左侧的条纹像棋盘,也类似流动的赛旗。

荧光

据爆料,realme 平板 X 将有两个版本,其中一款搭载LCD屏、2.5K分辨率以及 120Hz 刷新率、骁龙 870 处理器,内置 8360mAh 电池并支持触控笔。虽然说配置算是中规中矩,不过在价格上,相信会比其他品牌来得更低,估计在 2000 元左右(约RM1307),而低配版本预计将冲击千元档位。

除了realme发布的荧绿棋盘配色之外,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也曝光了 realme 平板 X 的渲染图,分别还有海盐蓝以及星辰灰两款配色。

有消息称,realme 届时还可能会推出手机新品——realme GT Neo3 《火影忍者》限定版。有兴趣的朋友,不要忘记在 5 月 26 日下午两点的 realme 发布会咯!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