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少广告了?YouTube推出新措施:减少向观众推送重复性广告!

0
youtube 推送广告

相信大家在观看YouTube时,最难受的就是一直会有广告的出现,而且基本上还是同一个公司,让不少用户都纷纷埋怨。不过现在YouTube就宣布,它正在要求品牌控制广告向特定用户展示的频率。

MZV6ELWDL5OSVKTW4PW6KGQOJM scaled

这个广告频率工具是在今年 2 月份推出的,涵盖了在不同智能电视应用中运行的广告活动。据外媒 The Verge 报道,YouTube 向他们证实,这项计划除了会计算智能电视应用上的广告,还会计算手机和桌面版上的广告,也就是说,观众观看垃圾广告的机会将大幅度的减少!

YouTube 提到,让观众一直看见同样的广告也不是该公司希望看到的,因为它不仅会让观众带来难受,对公司来说也是一项不利的行为。

bSp2qH gouY57HZbM46Bd

YouTube 指出,其实他们更想了解的是,不断推送相同的广告是否会对观众带来不便,另外也不想因为向同一个观众展示太多次相同的广告而浪费费用。

因此,结合目前领先的机器学习能力,广告商现在能够优化观众在一周内看到相同广告的次数,除了能让支出的费用更加值得,也能为观众提供更好的观看体验。

Source :
youtube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