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省钱了?!郭明錤:iPhone 14 Pro系列的A16芯片性能提升不大!

0
apple A16 small performance increase

Apple知名分析师郭明錤近日就表示,今年的 iPhone 14 Pro 系列装备的A16芯片可能是iPhone 13系列 A15 Bionic 的小幅升级。而 M 系列芯片今年的升级幅度也不会很大,重大升级会在2023年发生。

apple A16 render

郭明錤曾在之前就表示,6.1寸的iPhone 14 Pro以及6.7寸的iPhone 14 Pro Max 将配备 A16 芯片,而6.1寸的iPhone 14和6.7寸的iPhone 14 Max将保留iPhone 13上搭载的 A15 芯片,如今又带来了 A16 芯片的分析!

据郭明錤称,由于台积电明显更好的N3和N4P制造工艺要到2023年才能用于量产,因此今年Apple所采用的芯片工艺可能会是N5P 和N4。

他认为,N4与N5P相比没有明显的优势,N5P是目前用于制造 iPhone 13 系列和 iPad mini 中的 A15 仿生芯片的工艺,因此据报道Apple计划在A16芯片上坚持使用N5P。

在性能和效率上,A16芯片相对于 A15 的改进是“有限的”。而Apple依然选择命名为“A16” 更多的是为了营销目的。

此外,郭明錤还更正了一个传闻,即2022 款MacBook Air将保留 M1 芯片,而不是配备“M2”,因此ShrimpApplePro的传闻可能与入门级“M1”的新版本有关。提供具有标准“M1”芯片的中代迭代的设备可以帮助Apple在发布配备“M2”芯片的 Mac 之前赢得时间。

(本文授权转引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