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民众使用电动车!槟州政府将在州内陆续设立免费的电动车充电站!

0
电动车

槟城的朋友们,若你有在使用电动摩托车或电动车作为交通工具,那就有好消息了。

因为在近日,槟州工程、基本设施及治水工程事务委员会再里尔就宣布,槟岛市政厅已批准在槟岛 9 个地区,包括:6 个位于槟岛东北县;3 个位于西南县,设置有关免费的电动摩托车充电站。

据了解,威省市政厅也将采取同样的举措。而槟州政府也鼓励业者们,在更多公共场合设置有关的电动充电站,并希望有更多网约车业者改用电动摩托车或电动车来提供服务。

166ad735043a05f12d402823af3402ea

他表示,我国去年注册了 274 辆电动车,但就像鸡蛋和鸡的概念,若没有充足的充电站,就不会有更多人购买电动车,因此州政府需主动推行措施设立更多充电站。

此外他也补充,为鼓励更多民众使用交通工具,以减轻州内交通拥挤的问题,政府将在接下来 6 个月的每周末和周日,在全槟城 16 个地区进行路演,向更多人介绍 “珍珠无限卡”。

值得一提的是,我国目前已有出售电动摩托车,像是小型摩托车 Eclimo ES-11,最高时速可达 100 公里。充满电后,ES-11 可行驶 100 公里。而且据说其成本仅为传统汽油摩托车的一半。据悉,目前 ES-11 电动摩托车有 4 种型号供选,价格介于 RM10,501 至 RM14,700 之间。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