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宣布退出俄罗斯市场,目前已关闭在当地的业务!

0
IBM

据@央视财经 报道,IBM当地时间6月7日宣布,由于俄乌冲突,公司将退出俄罗斯市场。

公司首席执行官阿尔温德·克里希纳表示,已经暂停了在俄罗斯的所有业务。

Sec145e81 4cf1 4d6d 9109 72c351d29c6d

当天,公司的俄罗斯网站也显示“无法读取内容”。

s 4c936059c2ba4ec1b2f840a54ca0938f

报道称,3月初IBM就宣布暂停在俄罗斯的商业活动,并终止了与俄部分企业的合作。

IBM可以说是计算机产业绝对的巨头,并且叱咤风云数十年,全程为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s Corporation(国际商业机器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州阿蒙克市,主要客户是政府和企业。

s df22aa25ab8f4c3e8abc0f0b5e6bc3b3

IBM主要生产和销售计算机硬件、中间件和软件,并在从大型计算机到纳米技术等领域提供托管和咨询服务。

同时,IBM也是一家大型研究机构,连续 28 年保持着企业每年产生的美国专利最多的记录(截至 2020 年),甚至还在材料、化学、物理等科学领域有很大造诣。

IBM的发明包括自动柜员机(ATM)、软盘、硬盘驱动器、磁条卡、关系数据库、SQL 编程语言、UPC 条形码和动态随机存取存储器(DRAM),很多全球普及的技术都来自于该公司。

(本文授权转引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