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iOS 16支持查看当前连接的WiFi密码,可复制密码分享给他人!

0
密码

就在昨天凌晨,Apple 就于 WWDC22 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正式推出了果粉们期待已久的 iOS 16 操作系统,包括锁屏界面大翻新、更多定制空间、加入小插件等等,支持 iPhone 8 以上的设备。

当然还有许多小功能是 Apple 未在发布会上公布的。其中就包括了 iOS 16 系统终于支持查看当前连接的 WiFi 密码了!

c75115dd 8f25 436a 9c64 44be7981225d

使用 Android 手机的朋友都知道,查看当前连接的 WiFi 密码并不困难。但这一简单的功能在 iPhone 上一直都未推出。这对于想要分享 WiFi 密码或是时常忘记 WiFi 密码的朋友来说就非常不便了。而在最新推出的 iOS 16 上就终于解决了这个长期以来的困扰!

根据 MacRumors 报道指称,iPhone 用户在升级至 iOS 16 新操作系统之后,打开 “设置” WiFi 部分,点击连接着的 WiFi,就会出现一个新的 “密码”(Password)选项。只要用户通过 Face ID、Touch ID 或是手机密码进行身份验证后,系统就会出示当前 WiFi 的密码,用户就能 Copy 下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

目前,Apple 已向开发人员提供 iOS 16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更新,iOS 16 将免费向 iPhone 8 或以上的机型进行推送。想率先体验 iOS 16 新系统的朋友,可以点击此处查看下载 Beta 描述文件的教学文章。更多 iOS 16 系统的详情,也可点击此处查询。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