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起,全国PUSPAKOM不再接受现金支付!可通过电子钱包、Credit Card等线上支付!

0
puspakom不接受现金支付

自从我国进入行动管制令后,政府就开始倡导人民多多利用电子钱包进行交易。随着开始越来越多人民依赖电子钱包、Duit Now 付款后,现在电脑验车中心(PUSPAKOM)就宣布从7月1日起,全国所有54间中心都转为完全无现金交易,以支付所有类型的车辆检验。

285643076 5270164129707716 2508976338285602619 n

也就是说,从7月开始前往PUSPAKOM验车的民众,只能使用 PUSPAKOM eWallet、Maybank QRPay、GrabPay、Touch ‘n Go eWallet、Boost、WechatPay、Alipay支付,或通过 Debit Card 和 Credit Card 支付。

其实,在去年 4 月时,PUSPAKOM 就逐步落实无现金支付,不过当时仍允许现金支付,因为还有少数客户没有电子钱包和Credit Card等。

要注意的是,在落实无现金支付后,将不再提供收据和纸本验车报告。

欲知更多详情,可致电到 03-5101 7000,或是联系 PUSPAKOM 客户服务中心或前往 PUSPAKOM 官网 了解!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