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货币大暴跌!DeFi Crypto.com、BlockFi、Coinbase平台纷纷裁员和撤回工作机会!

0
Defi

去中心化金融(DeFi)一直是许多加密货币投资者和爱好者谈论的热门。而近期加密货币在短时间内急剧下跌也对市场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尤其是 1 BTC 的价值现已低于 10 万令吉,导致许多 DeFi 公司已经开始裁员或是撤回已给定的工作机会。

而像是 Crypto.com 预计也将进行裁员。

Crypto.com 是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公司之一,预计也将裁员约 260 名员工,以确保公司在困难时期能够生存下来。

此外,另一家加密货币交易平台 BlockFi 也证实,由于行业现状,他们也将裁员约 20% 的员工,多达 200 名,也是为了确保公司今年能够产生利润。

据报道指称,另一家加密货币平台 Coinbase 也打算撤回对于 300 名已被接受并将于下个月进入公司的工作机会。报道称 Coinbase 此前曾承诺,员工的工作是安全的,但最终却没有兑现承诺撤回了员工的工作机会。

除此之外,过去 2 年的时间内也曾出现过严重暴跌的加密货币价值,而导致一些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像是 Binance 也因交易量过大而关闭了其交易所。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